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938)01月09日净值上涨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62元,累计净值为1.0062元。

  中银证券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0.62%,今年以来收益1.83%,近一月收益4.11%,近一年收益27.27%,近三年收益-0.03%。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文钊,自2019年10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52%)、宏大爆破(持仓比例5.19%)、亿帆医药(持仓比例4.78%)、健民集团(持仓比例4.57%)、海正药业(持仓比例4.52%)、通化东宝(持仓比例4.46%)、嘉事堂(持仓比例4.42%)、老百姓(持仓比例4.41%)、羚锐制药(持仓比例4.35%)、东诚药业(持仓比例4.1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上证指数下跌2.47%,?创业板指数上涨7.68%。三季度市场呈现分化走势,主板有所调整,创业板在科创板的带动下走出独立上涨行情。三季度市场整体呈现先抑后扬走势,减税降费和LPR利率缓慢下降有助于实体经济的企稳,9月份欧美央行降息有助于打开国内利率下行空间,总体来看,市场目前还处于震荡格局,展望四季度,预计下一轮行情展开的契机应在于中美贸易摩擦的缓和、改革预期的强化、以及对经济和盈利的悲观修复预期。四季度中美贸易的不确定性是影响市场的主导因素,目前来看,预计市场未来一段时间震荡磨底概率较大,但四季度行情重新走强的基础依然存在:1)市场整体估值处于低位;2)去杠杆的阵痛暂时过去,减税降费等利多还在发酵;3)库存周期和产能周期将逐步开始同时上行。整体判断上,预计这一次的调整或将是牛市初段的大休整,熊转牛大格局或将没有改变,幅度上看比较充分,时间上可能还不够,整体来看中长期行情值得期待。目前本基金投资方向上主要以健康医药产业为主,细分领域上,主要集中在疫苗、OTC、血液制品等受医保控费政策影响较小的细分领域,我们认为目前优质专科仿制药已经有较好的估值性价比,预计未来有政策和估值修复行情。我们将在健康产业中继续发挥专业投资的优势,灵活调整仓位并且持续优化配置,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兢兢业业持续为基金持有人创造价值,谋求长期、稳定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2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4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