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8%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代码001574)01月09日净值上涨2.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500元,累计净值为1.3500元。

  中海混改红利主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5.00%,今年以来收益2.74%,近一月收益7.40%,近一年收益71.54%,近三年收益70.2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红丽,自2015年1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5.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测检测(持仓比例6.59%)、平安银行(持仓比例5.16%)、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5%)、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95%)、闻泰科技(持仓比例4.85%)、沪电股份(持仓比例4.58%)、深南电路(持仓比例3.50%)、白云机场(持仓比例3.40%)、视源股份(持仓比例3.04%)、建设银行(持仓比例2.9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3季度A股指数呈现先抑后扬的震荡走势,期间市场投资热情较二季度有所恢复,风险偏好也快速上升至近季度末才有所回落。3季度创业板中小板指数的表现明显强于沪深300指数。表现相对比较好的行业是电子、医药生物和计算机;表现相对较差的行业是钢铁、采掘和建筑装饰。在G20大阪峰会双方元首会晤后,中美贸易争端形势的变化越来越复杂多变,对A股市场走势的影响也变得开始弱化。我们认为从国家经济数据情况来看,整体实体经济还没有明显企稳,从中美贸易战情况来看,后续的发展情况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但是在中国经济本身存在很大韧性的前提下,货币政策持续稳健宽松和政策对市场呵护的双重背景下,以及资产配置荒的大环境下,中期市场还是会震荡向上。所以我们对市场中长期走势不悲观。我们认为后市板块和个股走势分化上还会比较严重,部分早期涨幅较大品种操作上不宜过度激进。品种上多关注中长期有持续成长的品种,主板多关注价值被低估的高股息品种。回顾整个3季度,本基金一直坚持蓝筹+成长的投资策略,在配置了能够保持持续增长的蓝筹股的前提下,同时加大配置了一些成长股。4季度操作上会基本延续我们一贯的操作风格,并增加一些价值被低估的高股息品种。比如银行、房地产等板块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1.191元(累计净值1.191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7.69%,高于业绩基准17.01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