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9%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中融医疗健康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医疗健康混合A,代码006240)01月09日净值上涨2.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50元,累计净值为1.4350元。

  中融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3.50%,今年以来收益3.92%,近一月收益6.35%,近一年收益46.2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甘传琦,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3.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康泰生物(持仓比例7.78%)、智飞生物(持仓比例6.20%)、东诚药业(持仓比例5.16%)、益丰药房(持仓比例4.8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4.54%)、迈瑞医疗(持仓比例4.46%)、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4.42%)、科伦药业(持仓比例4.30%)、九强生物(持仓比例4.16%)、石药集团(持仓比例3.9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较活跃,流动性、政策友好度等都处在有利的窗口期,结构性机会主要体现在医药、科技等创新类板块;从上市公司披露的中报数据看,整体盈利增长趋势并未出现前期悲观预期所担心的大幅下滑,医药板块更有众多公司延续高增长势头。我们维持对权益市场较积极的看法,认为医药股仍符合未来国内内需市场不断扩大、老龄化用药金额不断提升的时代趋势,我们将继续挖掘其中业绩、估值匹配的个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医疗健康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984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8%;截至报告期末中融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89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