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净值上涨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0日讯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C,代码00287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5%。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6元,累计净值为0.96元。

  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3-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中信稳健成长策略指数*90.00% + 上证国债指数*10.00% + 沪深300指数*50.00% + 上证国债指数*5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今年以来收益3.75%,近一月收益29.36%,近一年收益29.36%,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538/68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81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9.36%,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荣膺,自2018年03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1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11%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89%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1.13%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1.12%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1.04%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1.03%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1.00% )、平安银行(持仓比例1.00% )、凯利泰(持仓比例0.94% )、万科A(持仓比例0.9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7.20%,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73% )、兴业银行(持仓比例1.27% )、交通银行(持仓比例0.83% )、民生银行(持仓比例0.77% )、海通证券(持仓比例0.72% )、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68% )、浦发银行(持仓比例0.67% )、万科A(持仓比例0.66% )、中国太保(持仓比例0.66% )、工商银行(持仓比例0.62%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1.61%,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世界经济复苏仍旧乏力,外部不确定性因素持续增加,欧洲央行重启量化宽松政策,美联储也开启了年内第二次降息,全球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都趋于宽松。国内方面,国际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国内经济结构性矛盾依然突出,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经济的下行压力和货币的乐观预期互相形成对冲,9月初,国内再次降准。整体上国民经济运行处在合理区间,结构优化态势没有变,稳中有进的态势仍然在持续。市场方面,上证指数在3季度呈先抑后扬走势,最低下探至2733.92点。8月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的发酵,受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措施及对中国加征关税预期等影响,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承压,并在8月5日跌破“7”关口。8月底,MSCI纳入A股比例再次边际提升5%,9月,标普道琼斯指数纳入A股的决定首次生效,富时罗素A股纳入计划第一阶段的第二步也同步进行,随着国际指数纳入A股和扩容加速、国家外汇管理局决定取消QFII和RQFII投资额度限制,外资流入速度显著提升。国内市场受政策利好等情绪共振,小牛市气氛活跃,中小盘成长股和科技创新型行业反弹力度显著。基金投资运作方面,本基金在做好实施既定投资策略的基础上,认真应对投资者日常申购、赎回等工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夏智胜价值成长股票A份额净值为0.876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9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