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净值上涨1.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银华鑫盛灵活配置混合(LOF)基金01月13日上涨1.32%,现价1.135元,成交65.5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56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8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8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2.2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46.1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156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海峰,自2018年10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建设银行(持仓比例6.46%)、菲利华(持仓比例4.18%)、中环股份(持仓比例4.00%)、富春环保(持仓比例3.68%)、雅克科技(持仓比例3.56%)、国轩高科(持仓比例3.33%)、云南白药(持仓比例2.99%)、普利制药(持仓比例2.95%)、光大嘉宝(持仓比例2.8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经济总体比较平稳,货币政策延续二季度中性的特点,CPI维持在中等偏高的水平。PPI转负,工业增加值增速下行。8月初,中美贸易战再次恶化,美方再次上调关税比例。之后人民币贬值加速,快速破7,一度贬值到7.2。同时香港乱象频出,国际局势的不确定性在增强。也使得市场在8月份出现了大幅的下探。三季度科创板开板,同时中央正式提出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后,市场对于科技股的热情迅速增加,创业板指大幅上涨,电子行业表现尤为突出。除电子行业外,计算机,医药和食品饮料行业在三季度也有不俗的表现。传统周期性行业如钢铁,有色,建筑,煤炭,房地产等行业表现较差。三季度,本基金总体仓位变化不大。在行业配置中,除了保留低估值的银行股外,逐步增加了成长股方向的配置力度。尤其是针对高科技产业所配套的材料领域,做了重点的布局。随着高端制造领域内的国产化进程,我们判断这些新材料公司有望同时获得业绩增长和估值提升带来的股价上涨。此外,对于估值低且股价位置低的传统消费医药龙头也进行了布局。展望四季度,贸易战依旧存在反复的可能,而国内政策也会根据贸易战的变化做出相应的反应,因此市场以宽幅震荡为主。经济增长和企业盈利有望在四季度触底,全球利率继续稳步下移,对权益市场总体偏利好。四季度,总体依旧保持中性仓位。一方面加大对于低估值高分红类型的优质公司的配置比例,一方面围绕着半导体面板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材料,及其他中长期较好产业方向进行深入研究,逐步增加这方面优质个股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