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0%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吴行业轮动混合,代码580003)01月13日净值上涨1.5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488元,累计净值为0.8288元。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66%,今年以来收益5.76%,近一月收益5.79%,近一年收益61.69%,近三年收益1.42%。

  东吴行业轮动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立立,自2015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3.6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95%)、益丰药房(持仓比例6.3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0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0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75%)、亿纬锂能(持仓比例4.4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4.44%)、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37%)、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26%)、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市场仍然维持横盘震荡状态。一方面,一季度市场大幅上涨,乐观情绪和赚钱效应并未完全消退;另一方面,国内金融去杠杆的总基调并未改变,中美贸易谈判也时有反复。在国内外环境错综复杂的情况之下,市场分歧较大,不断震荡反复。我们判断市场正处于中长期的底部区域,但短期的经济基本面仍然存在压力。行业轮动基金在三季度维持了中等偏高的仓位,配置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优质成长型公司,基金净值基本保持稳中有升,持仓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医药消费、大金融等领域。目前基金持仓主要集中在高端制造、医药消费、大金融等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46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4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1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