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4%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126)01月13日净值上涨1.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032元,累计净值为1.8472元。

  招商安润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2.03%,今年以来收益8.99%,近一月收益11.38%,近一年收益45.80%,近三年收益48.9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钟贇,自2019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15%。

  尹晓红,自2019年05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1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0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7.04%)、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77%)、康泰生物(持仓比例5.42%)、博通集成(持仓比例5.02%)、生益科技(持仓比例4.53%)、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53%)、视源股份(持仓比例3.53%)、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35%)、五粮液(持仓比例3.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权益市场出现结构性的巨大分化,TMT(尤其是电子行业)和大消费表现相对较强,其它行业则明显偏弱,主要是因为5G建设开始加速以及华为的零部件国产化战略带动了相关科技股业绩的持续超预期。三季度我们以食品饮料和医药作为主要仓位,同时加大了对TMT中受益5G大周期的标的配置,基本抓住了结构性机会,组合表现相对较好。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22%,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为0.1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