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信裕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8%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建信裕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建信裕利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2281)01月13日净值上涨1.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26元,累计净值为1.2126元。

  建信裕利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26%,今年以来收益8.86%,近一月收益11.39%,近一年收益40.61%,近三年收益20.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邵卓,自2018年01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烽火通信(持仓比例5.91%)、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9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72%)、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5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23%)、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86%)、禾望电气(持仓比例3.45%)、赛轮轮胎(持仓比例3.34%)、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31%)、海能达(持仓比例3.1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A股市场涨跌分化,电子、医药、计算机、食品饮料等行业领涨,钢铁、有色、建筑、商贸等行业下跌,风格上小市值股票更占优势,科技股走势最强。??5月份贸易争端再次升温后,华为公司增强了市场对国内科技产业的信心;PCB、射频等领域上市公司业绩超预期;市场对2020年5G手机换机带动出货量增速从负转正的预期更加乐观,这几个因素共同促成了电子零部件行业二季度的的上涨。之后国产替代预期升温也带动了计算机板块的上涨。??2019年三季度,组合提高了电子零部件行业配置比例,加仓了消费电子板块个股。本基金的配置思路,是自上而下判断宏观周期位置,进行自下而上的选股,尽量争取对回撤和波动性的控制,通过寻找和筛选个股的基本面变化争取实现组合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0.83%,波动率1.0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0.36%,波动率0.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