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核心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02%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华安核心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安核心优选混合,代码040011)01月13日净值上涨2.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79元,累计净值为3.1079元。

  华安核心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16.56%,今年以来收益5.52%,近一月收益12.11%,近一年收益46.35%,近三年收益58.67%。

  华安核心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6.6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陆秋渊,自2018年10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09%。

  盛骅,自2018年10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7.0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和成(持仓比例8.48%)、金风科技(持仓比例7.83%)、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26%)、中材科技(持仓比例6.83%)、天顺风能(持仓比例6.78%)、云南白药(持仓比例6.34%)、金螳螂(持仓比例6.1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72%)、浙江医药(持仓比例3.93%)、日月股份(持仓比例3.6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中国经济仍在触底企稳的过程中,政策托底经济,内生需求良好,在货币政策趋向宽松、减税降税等措施开始显效、国产替代和创新研发等正面趋势日益显著的情况下,我们相信经济底已经不远。三季度内标普500指数上涨1.2%,MSCI新兴市场指数下跌5.1%,沪深300下跌0.3%,恒生指数和恒生国企指数分别下跌8.6和6.3%。基金净值期内上涨5.2%。三季度市场抱团取暖趋势非常明显,消费和科技股相对其它板块显著强势,我们认为情绪热烈、资金拥挤的板块可能透支了未来的业绩增长,存在一定的风险。我们努力挖掘和拥抱住中长期大方向、阶段性基本面和估值都吸引的优质公司,主要集中在制造业寡头、风电设备零部件、创新药、公用事业、消费和科技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87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0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展望后市,我们维持对市场震荡向上的看法,中长期看我们对港股和A股市场中一些优秀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基金计划维持高仓位。我们会坚持独立研究、价值投资、适当逆向,努力为持有人赚取可持续的绝对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