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稳增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0%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华夏平稳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稳增,代码519029)01月13日净值上涨2.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960元,累计净值为2.8010元。

  华夏稳增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51.17%,今年以来收益7.95%,近一月收益16.45%,近一年收益54.97%,近三年收益16.32%。

  华夏稳增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5.9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彭海伟,自2015年02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54%。

  郑泽鸿,自2019年0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5.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57%)、海通证券(持仓比例5.54%)、万科A(持仓比例5.44%)、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02%)、华泰证券(持仓比例3.69%)、东方财富(持仓比例3.60%)、中国人寿(持仓比例3.56%)、中国银河(持仓比例3.39%)、国泰君安(持仓比例3.22%)、广发证券(持仓比例2.8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3季度,国际方面,中美两国在僵持一段时间后公开互释善意,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呈阶段性边际缓和。国内方面,工业、投资以及消费数据延续回落态势,显示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8月工业增加值增速4.4%,连续两月创下了2009年以来工业增速的新低,这大幅低于市场预期的5.4%,增加了市场对未来经济走势的担忧。今年1-8月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增速5.5%,较1-7月小幅下滑0.2个百分点,也是连续两个月下滑。8月社零消费增速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至7.5%,实际消费增速同样小幅回落0.1个百分点至5.6%。受国内外形势影响,3季度A股指数小幅震荡,走势出现较大分化,其中景气度较高的电子、计算机等行业实现了较大的涨幅;受偏软经济拖累的钢铁、采掘、建筑等行业下跌幅度较大。报告期内,本基金仓位维持在90%以上的较高水平。具体行业配置上,本基金维持之前金融行业相对较高的配置,新增了科技行业的配置权重,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9月30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7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