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中信保诚至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代码005978)01月13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99元,累计净值为1.1299元。

  中信保诚至兴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99%,今年以来收益6.77%,近一月收益8.61%,近一年收益12.1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闾志刚,自2018年06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99%。

  张伟,自2019年09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0.96%)、凯莱英(持仓比例0.91%)、星网锐捷(持仓比例0.68%)、药明康德(持仓比例0.67%)、中公教育(持仓比例0.63%)、珀莱雅(持仓比例0.62%)、海天味业(持仓比例0.6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0.6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0.57%)、生益科技(持仓比例0.5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指数先抑后扬。随着市场对贸易战反应逐步钝化,加之经济持续下行使得宽松预期加大,出现了以科技和泛消费为主的结构性行情。三季度,上证综指下跌2.47%;沪深300下跌0.29%;中证500上涨0.12%;创业板指上涨7.68%。三季度,宏观数据延续弱势格局。近期公布的CPI数据达到2.8%,预计四季度达到3%以上。由于本轮CPI上涨推动的通胀是猪肉供给收缩价格上涨所致,宽松的大方向和主基调不会发生变化。但阶段性的CPI通胀压力或将对货币政策宽松的力度和节奏产生一定扰动,从而对市场流动性宽松预期造成抑制。经济下行,大多数与投资相关的股票走势较弱。但整体货币环境相对宽松,市场也不乏亮点。展望未来,我们认为经济仍未见底,下半年货币进一步的宽松的大方向变化不大,整体市场还会宽幅震荡。我们会在中长期关注市场未来三个方向1)5G带来的科技变化,5G的加速推进,相关股票中报已有体现;下半年5G手机的推出可能会引发明后年的换机潮,电子行业面临新的创新,相应的后应用市场也是关注的重点。2)长期关注泛消费等业绩稳定,估值合理的公司,作为组合收益的稳定来源。3)随着经济逐步下行,关注见底时点附近的一些早周期行业可能的反弹机会,比如汽车等。报告期内,本基金的债券投资以高评级债和利率债为主。权益投资以泛消费服务类的公司和业绩持续向好的科技股为主。本基金以绝对收益为目标,逐步累积安全垫,控制净值的回撤。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A、C份额净值增长率分别为3.08%和2.8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2%,基金A、C份额超越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2.46%和2.2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