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银华盛利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代码006348)01月13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90元,累计净值为1.5990元。

  银华盛利混合发起式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90%,今年以来收益9.93%,近一月收益17.07%,近一年收益59.2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旻,自2018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90%。

  和玮,自2018年1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90%。

  向伊达,自2019年12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阳光电源(持仓比例7.83%)、硕贝德(持仓比例4.64%)、卓胜微(持仓比例4.24%)、明阳智能(持仓比例3.49%)、大金重工(持仓比例3.42%)、东山精密(持仓比例3.11%)、老板电器(持仓比例2.9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2.85%)、广信材料(持仓比例2.71%)、金风科技(持仓比例2.6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上证指数2019年三季度下跌2.47%,深成指上涨2.92%,创业板指上涨7.68%。市场呈现出了的成长股占优的明显特征。以5G产业链为代表的科技股,在二季度、三季度的景气度明显的快速提升,报出了靓丽的半年报和三季报预告,带动成长股在三季度走出结构性行情。在上述背景下,本基金在三季度一直保持了中性偏高仓位,结构上偏重成长股。目前组合重点配置行业包括电子、电力设备、食品饮料。我们认为宏观经济依然在探底的过程中,耐用消费品可能会依旧疲弱。尽管市场目前的整体估值偏低,但是这主要是因为银行地产的估值处于历史底部,A股的结构性行情的特征突出,一线龙头的估值基本上都是合理,甚至高估。在这种情况下,精选明年成长性有望超预期的个股尤其重要。基于长周期来看,我们对市场保持积极,股价的驱动力来自于分子端,5G周期有望带动科技股迎来一波2年的向上周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96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9.52%,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