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消费行业股票净值上涨1.7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华商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消费行业股票,代码00418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76%。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1283元,累计净值为0.8032元。

  华商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9-07-04,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内地消费主题指数*85.00% + 中证全债指数*15.00% + 中证民营企业综合指数*65.00% + 上证国债指数*3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2.83%,今年以来收益5.59%,近一月收益7.84%,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68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02/82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何奇峰,自2019年07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83%。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06% )、五粮液(持仓比例7.84%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37%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24% )、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2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2.7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06% )、五粮液(持仓比例7.84%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37%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4.24% )、山西汾酒(持仓比例3.25%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01%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32.77%,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三季度A股市场延续震荡走势,上证指数略有下跌,创业板指数有个位数涨幅。市场结构方面,电子、计算机、通信等行业涨幅居前,房地产、钢铁、农林牧渔等行业跌幅较大。市场结构的分化,一方面是央行推出LPR,引导银行融资体系利率下行,市场风险偏好开始提升;另一方面,随着中国5G牌照发放,A股市场进入了以5G产业链、云计算为主线的科技成长股行情。反观传统以地产为代表的传统投资产业链市场表现不佳。本基金三季度初产品转型完成。该产品目前还处于建仓期,组合配置主要参考基金基准相关行业进行布局,当前配置集中在高端白酒、家电、医药等细分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7.3(转型前)华商民营活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为0.712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12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42%,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45%,本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1.03个百分点。截至2019.9.30(转型后)华商消费行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份额净值为1.021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0.7273元,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17%,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0.02%,本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高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15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