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创业板量化优选股票净值上涨2.0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4日讯 光大保德信创业板量化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创业板量化优选股票,代码003069)公布最新净值,上涨2.04%。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643元,累计净值为1.0643元。

  光大保德信创业板量化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8-02-13,业绩比较基准为“创业板综合指数*90.00% + 银行活期存款*1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43%,今年以来收益8.03%,近一月收益10.45%,近一年收益39.76%,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74/684),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596/820)。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8.63%,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翟云飞,自2018年02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43%。

  金昉毅,自2019年05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7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温氏股份(持仓比例5.27%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30%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02% )、华宇软件(持仓比例1.79%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1.75% )、平治信息(持仓比例1.68% )、蓝晓科技(持仓比例1.62% )、天孚通信(持仓比例1.62% )、洲明科技(持仓比例1.61% )、东方日升(持仓比例1.6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1.26%,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温氏股份(持仓比例2.90% )、沃森生物(持仓比例2.65% )、智飞生物(持仓比例2.39%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36% )、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31% )、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24% )、宋城演艺(持仓比例2.17% )、普利制药(持仓比例1.98% )、汤臣倍健(持仓比例1.80% )、利亚德(持仓比例1.7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22.54%,整体持股集中度(低)。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三季度,在海外经济下行压力增大、中美贸易摩擦持续的背景下,权益市场延续了二季度的震荡态势,沪深300指数最终单季度略跌0.29%,创业板综指上涨5.20%。反应经济转型的新兴产业领域的股票表现相对较好。本基金采用的量化模型秉持立足基本面,结合市场合理预期的主要选股逻辑,以单季度3.28%的收益率落后于业绩比较基准。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7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