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基金董事长张光华退休离任 总经理江向阳代任

  金融界基金1月14日讯,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高级管理人员变更公告。董事长张光华因退休离任,总经理江向阳代任董事长一职,任职日期为2020 年 1月 9日(周四),以下为公告详情:

  据公告显示,博时基金总经理江向阳,中共党员,南开大学国际金融博士。2015年7月起任博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2015年1月至7月,任招商局金融集团副总经理。历任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党办副主任兼新闻办(网信办)主任;中国证监会办公厅副巡视员;中国证监会深圳专员办处长、副专员;中国证监会期货监管部副处长、处长;中国农业工程研究设计院情报室干部。

  2015年7月,A股市场刚刚从“疯牛”转入到深幅调整阶段,张光华在此市况下成为博时基金的董事长。当时博时基金业绩下滑明显,公募排名已从原来的前5名跌出前15名。重重困难下董事长张光华与总经理江向阳一道,扛起了“一定要把博时带回来”的厚望。用了不到三年时间,就将一家老牌基金公司从下滑的窘境重新带回到第一梯队,资产管理规模翻番,各项业务驶上正轨。巨灵财经最新数据显示,博时基金资产规模超过6200亿元人民币,资产规模位列同行业第三名,旗下管理基金数量多达200只。

    截止目前,2020开年仅14天就有6家基金公司发生高管变更。他们分别是博时基金、金鹰基金、诺安基金、上银基金、英大基金、信达澳银基金。

  金融界基金整理 截止2020年1月14日

关键词阅读:高管变更 博时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