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净值上涨2.33%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易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基金01月14日上涨1.08%,现价1.388元,成交12.3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4082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33%,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43%。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QDII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8%,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9.5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0.24%,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8.7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4082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FAN BING(范冰),自2017年03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41%。

  刘树荣,自2018年08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Seattle Genetics, Inc.(持仓比例2.00%)、ABBV US(持仓比例1.77%)、麦迪逊医药(持仓比例1.73%)、LIGAND PHARMACEUTICALS(持仓比例1.69%)、CELGENE CORP(持仓比例1.67%)、安进公司(持仓比例1.64%)、百健艾迪(持仓比例1.63%)、REGENERON PHARM ACEUTI CALS(持仓比例1.63%)、United Therapeutics Corporation(持仓比例1.63%)、因塞特医疗(持仓比例1.60%)。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业绩表现说明

  回顾2019年三季度,全球经济增长动能放缓,美国经济面临的压力进一步加大,就业和制造业PMI等宏观经济指标不达预期,美股企业盈利增速预计放缓。美联储7月如期降息但指引偏鹰派,紧随其后的贸易摩擦升级推升了市场的避险情绪,美债收益率出现了倒挂的情形。9月以来,美联储再次降息0.25%,货币宽松节奏加快,中美贸易谈判前景仍然充满不确定性。受此影响,美股三季度波动较大,减税效应的消退对生物医药企业的表现也有所影响。作为追踪标普生物指数的被动式海外指数基金,本基金采用完全复制法,力求追踪误差最小化。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68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14%,年化跟踪误差0.870%,在合同规定的目标控制范围之内。(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