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39%

  金融界基金01月16日讯 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代码000522)01月15日净值上涨2.3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840元,累计净值为1.8840元。

  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8.02%,今年以来收益16.95%,近一月收益18.34%,近一年收益71.90%,近三年收益35.3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仆,自2018年08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08%。

  刘宏毅,自2019年02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5.2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生益科技(持仓比例7.74%)、深南电路(持仓比例7.55%)、中际旭创(持仓比例7.21%)、汇顶科技(持仓比例6.93%)、韦尔股份(持仓比例5.72%)、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20%)、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86%)、弘信电子(持仓比例4.73%)、崇达技术(持仓比例4.36%)、水晶光电(持仓比例4.3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3季度,外部不确定性尚未消除,但部分产业景气出现向上拐点。这印证我们之前判断,中国经济的转型升级不可阻挡,尤其在高科技领域,产业规律和政策引导同时助力产业升级。本基金坚持自下而上选股,看重行业的成长空间和公司的竞争优势。从行业空间来看,我国高科技领域具备一定基础且仍有巨大空间;从个股来看,各领域出现了较多潜在实现国产替代或追赶世界的优质公司。公司成长需要时间和市场检验,我们将在合理估值买入优秀的成长标的。A股结构分化,反应的恰是对产业升级追捧,坚持优质赛道选择高成长股票是长期最优策略。本基金将继续挖掘信息传媒技术以及其他行业的投资机会,力争获取中国转型升级带来的长期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2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6%,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9.3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