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融融君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1%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国融融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融融君混合A,代码006231)01月16日净值上涨1.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55元,累计净值为1.2355元。

  国融融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95%,今年以来收益1.07%,近一月收益4.12%,近一年收益22.65%,近三年收益--。

  国融融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9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田宏伟,自2018年09月1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9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72%)、万科A(持仓比例6.9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5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75%)、招商银行(持仓比例3.68%)、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57%)、招商蛇口(持仓比例3.36%)、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98%)、平安银行(持仓比例2.5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5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国内外宏观环境发生变化,A股市场波动加剧。全球经济出现下滑风险,欧洲经济数据不断下行、美国经济出现回落信号,全球央行出现降息潮;从国内来看,国内月度经济数据出现下滑,逆周期调节力度有所加大。此外,受到中美贸易战加剧影响,市场情绪波动增加影响了国内市场估值。进入9月份,央行降准利好市场,政策逆周期调节加码,国内经济仍具备韧性;七十周年国庆利好风险偏好抬升,三季度A股整体上行。本基金以绝对收益为投资目标,坚持价值投资,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优化大类资产配置和选择业绩增长安全边际高的证券,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在仓位方面,根据合同要求基金净值不高于1.2时,股票资产不高于净资产的60%,我们的股票仓位维持在50%-60%左右。在三季度内外部政策风险波动较大的情形下,三季度股票配置的重心布局在具备业绩支撑的食品饮料、家电、旅游等行业的优质龙头,精选估值低、业绩具备支撑的银行、地产龙头,在市场向好时优选医药品种,同时攻守兼备的转债也是本基金的重要配置。在报告期间产品净值取得稳步增长,同时产品的波动维持在相对较小的范围内。我们将继续坚持绝对收益的理念,以长期稳健的表现穿越不同市场周期,通过净值持续稳定的增长给投资者带来较好的投资体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国融融君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4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7%;截至报告期末国融融君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972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8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