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5%

  金融界基金01月17日讯 鑫元价值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鑫元价值精选C,代码005494)01月16日净值上涨2.4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186元,累计净值为1.0186元。

  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6%,今年以来收益7.90%,近一月收益8.96%,近一年收益24.4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丁玥,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6%。

  赵慧,自2018年11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尔股份(持仓比例4.6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62%)、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57%)、腾讯控股(持仓比例3.45%)、春秋航空(持仓比例3.29%)、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28%)、海通证券(持仓比例3.22%)、海康威视(持仓比例3.12%)、上汽集团(持仓比例2.76%)、通化东宝(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报告期内,市场震荡运行,在7月底市场预期运行至低点后,情绪有所修复。市场对于中美经贸摩擦的敏感度也在钝化,越来越多投资人认识到这是一个长期变量。市场的主要矛盾让位于国内经济,尤其是市场利率的边际变化及展望。结构上也表现得较为均衡,科技板块再次强势崛起,消费类核心资产调整幅度也很有限,季度末低估值的金融板块也有所表现。本基金在8月逐步提高了仓位,主要基于风险收益比再度接近历史极值位置,显示出A股市场相较于其他资产类型具备了较大的吸引力,不管是横向看,还是纵向看,A股都是处于较低的估值水平。展望四季度,低估值的金融板块有望迎来一波估值修复的机会。展望明年,新一轮科技周期的启动是确定性较强的投资主线。本基金将坚持在高景气度领域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依靠团队的努力和智慧,为投资人创造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0.888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57%;截至本报告期末鑫元价值精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0.881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4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