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集齐“五朵金花” 各大公司加快科技类基金布局

  刘格菘是广发基金的明星基金经理,荣获公募基金2019年业绩排名冠亚季军,今天将带着新基金和大家见面。此次的产品为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基金,基金代码:008903。根据广发基金在官网上公布的基金招募说明书显示,本次的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基金的首次募集规模上限为80亿元人民币(不包括募集期利息),在募集期内任何一天(含第一天)当日募集截止时间后认购申请金额超过80亿元人民币,基金管理人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

  本周爆款基金云集。目前已有银华科技创新、鹏华科技创新、泓德丰润三年持有、交银科锐科技创新四只爆款基金齐聚,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周”。加上今天新发的广发科技先锋混合,正好集齐“五朵金花”。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交银施罗德2020年以来已经收获了两只爆款基金。其中,交银施罗德内核驱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已于1月8日提前结束募集,当日有效认购申请确认比例为11.063160%。根据该基金60亿元的首募上限反推,该基金一天的认购资金高达542.34亿元。而前几天的交银施罗德科锐科技创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也于2020年1月15日提前结束募集,并按照基金份额发售公告中的相关约定对2020年1月15日的有效认购申请采用“末日比例确认”的原则予以部分确认。

  新年以来,得益于科技成长股屡次助推A股春季行情高涨,科技类基金热度不减。各大基金公司也抓住机会,跑步进场。最近发行的科技类基金还有永赢基金于2020年1月15日新发的永赢科技驱动A和永赢科技驱动C,由李永兴任基金经理; 鹏华基金于2020年1月13日首发的混合型基金鹏华科技创新,由梁浩任基金经理;银华基金于1月13日首发的混合型基金银华科技创新,由唐能任基金经理。

关键词阅读:五朵金花 科技类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