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证券与兴业基金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0日,兴业证券与兴业基金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兴业基金董事长官恒秋、总裁胡斌、副总裁黄文锋、总裁助理张玲菡,兴业证券董事长杨华辉、副总裁孔祥杰以及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出席。

  在进一步落实兴业银行与兴业证券“商行+投行”的战略合作背景下,参会人员聚焦财富管理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兴业证券与兴业基金应立足业务、文化、风控、人脉等方面的广泛合作基础,在投资研究、产品代销、产品托管、资本市场业务等多个细分业务领域开展广泛合作。会议认为,要重点在产品代销领域,以券商结算模式为突破口,调动分公司销售积极性,尽快合作推出固收+、打新、科创板等定制产品,完善产品线;加强与兴业银行的互动,实现产品销售、以客户为中心、三方存款业务的良性循环增长。

  为进一步提高合作效率、促进合作落地,双方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明确战略合作定位,逐条落实战略合作协议各项内容,在产品合作上实现“做一个、像一个、成一个”;二是针对下一步合作内容,各部门分别对接,成立业务条线工作小组;三是深化合作领域互为赋能,包括内部制度管理交流、人才交流等,走出一条可复制的合作之路。

  兴业证券副总裁孔祥杰、兴业基金副总裁黄文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阅读:兴业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