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1月21日讯 银河竞争优势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成长混合,代码519668)01月20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860元,累计净值为3.2798元。

  银河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80.69%,今年以来收益7.62%,近一月收益10.09%,近一年收益64.03%,近三年收益47.14%。

  银河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0次,累计分红金额4.6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祝建辉,自2016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星宇股份(持仓比例6.7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52%)、浪潮信息(持仓比例4.84%)、宝信软件(持仓比例4.6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4.30%)、宏发股份(持仓比例3.90%)、恩捷股份(持仓比例3.68%)、伊之密(持仓比例3.58%)、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12%)、药明康德(持仓比例3.0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4季度,基金仓位绝大部分时间都在80以上,根据市场的波动适度有所调整应对,根据行业基本面的变化,获利了结了电子相关股票同时减持了非银金融和医药生物,增持了新能源汽车、通信、传媒、自动化相关股票。

  本基金对明年1季度市场的行情谨慎乐观,重点布局2019年年报和2020年1季报高增长的行业及个股,将从以下投资板块中寻找机会,(1)受益5G建设拉动、5G手机渗透率提升以及自主可控拉动的计算机、通信、电子、传媒,(2)受益于经济企稳和TMT行业资本开支增加的电气设备和机械设备相关产业链公司,(3)基本面逐步见底回升的汽车和新能源车产业链,(4)调整到位后的医药行业中的CRO、创新药、医疗服务等子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79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0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