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1月21日讯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代码004918)01月20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932元,累计净值为1.0932元。

  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32%,今年以来收益7.44%,近一月收益7.51%,近一年收益27.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玉玺,自2018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32%。

  阳桦,自2019年08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9.03%)、建设银行(持仓比例5.37%)、烽火通信(持仓比例4.83%)、世纪华通(持仓比例4.3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19%)、邮储银行(持仓比例4.18%)、环旭电子(持仓比例4.05%)、工业富联(持仓比例3.80%)、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45%)、京东方A(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震荡上涨,上证指数、沪深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上涨4.99%、7.39%和8.00%。宏观经济方面,受猪肉价格上涨影响,四季度CPI指数仍然处于高位运行,但是PMI指数、工业增加值等经济指标在11月后出现触底回升,显示宏观经济有回暖趋势。四季度LPR继续小幅下调,实体经济负债成本有望随之下调。外部环境方面,美联储四季度继续降息一次,中美两国达成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整体上四季度内外部环境朝有利方向发展,是支撑股市反弹主要动力。风格方面四季度整体比较均衡,建筑材料、家用电器、传媒和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国防军工、商业贸易、采掘和公用事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展望2020年一季度,在目前国内外经济整体偏弱的环境下,相对宽松的货币政策有望继续维持,但是房地产仍将保持目前“房住不炒”的政策定位,因此宏观经济政策仍然是以稳为主。我们预期在较为稳定的经济环境下,叠加A股整体估值处于较低水平,一季度股票市场风险较小,下行空间有限,消费和科技创新等领域的结构性投资机会值得期待。本基金将重点把握消费、科技和低估值蓝筹等领域投资机会,提高投资收益率。

  我们将在本基金的投资中继续发挥专业投资的优势,通过深入研究并不断优化组合配置,把握市场投资机会,审慎投资、勤勉尽责,力争为基金持有人争取更高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考虑到四季度股票市场走势平稳,本产品提高整体股票仓位水平,并对持仓结构进行了调整。降低了生物医药、金融等行业配置,提高了通信和计算机等行业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类份额净值为1.0206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206元;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类份额净值为1.017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7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中银证券祥瑞混合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8%;中银证券祥瑞混合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7.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8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