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9%

  金融界基金01月21日讯 圆信永丰多策略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圆信永丰多策略,代码004148)01月20日净值上涨2.5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921元,累计净值为1.3921元。

  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9.21%,今年以来收益8.27%,近一月收益10.65%,近一年收益49.9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维,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8.98%。

  范习辉,自2019年02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5.3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闻泰科技(持仓比例6.97%)、先导智能(持仓比例5.85%)、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40%)、海螺水泥(持仓比例4.8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85%)、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53%)、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90%)、歌尔股份(持仓比例3.55%)、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5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以来,经济基本面的积极因素在累积,比如PMI等先行指标有所改善,补库存周期开启等,对应的企业盈利也有望企稳回升。结合中美贸易摩擦等因素好转,我们继续积极看多市场并关注行业的结构性轮动机会。多策略基金坚持行业均衡,个股集中的投资策略,积极配置消费,科技和大金融板块内的优质个股,期望基金净值稳定上涨。展望2020年,我们认为市场已经开启一轮慢牛长牛的行情,投资者仍然积极可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圆信永丰多策略基金份额净值为1.285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15%。(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