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64%

  金融界基金01月21日讯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代码519126)01月20日净值上涨2.6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970元,累计净值为1.5970元。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70%,今年以来收益9.23%,近一月收益13.99%,近一年收益68.64%,近三年收益20.0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佳良,自2018年11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古井贡酒(持仓比例4.63%)、华兰生物(持仓比例4.40%)、寒锐钴业(持仓比例4.32%)、万科A(持仓比例4.2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4.1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4.16%)、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16%)、山东药玻(持仓比例4.09%)、今世缘(持仓比例4.09%)、韦尔股份(持仓比例4.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随着电子行业的持续上涨,市场热情逐渐提升,行情扩散到游戏、新能源等成长行业,而对经济悲观预期的修复,又使周期类行业逐渐获得市场关注,四季度沪深300上涨6.33%,创业板指上涨9.14%。行业结构方面,建材、家电、电子、传媒涨幅居前,而之前的核心资产医药、食品饮料涨幅乏力。

  

  展望一季度,宏观基本面仍有下行压力,但是市场显然已经消化了悲观预期,且随着一系列较好的经济月度数据释放,经济阶段性企稳已经成为市场共识。我们看到资产荒依然存在,银行理财、保险社保机构配置压力较大,市场流动性较好,这些都有利于权益市场的表现。

  

  报告期内,组合增加了新能源汽车的配置,在四季度后半段表现相对较好。展望一季度,2019年,食品饮料、医药、电子都已经大幅上涨,估值均在历史上限位置,预期反应较为充分,所以组合会进一步均衡配置,适当增加低估值板块以及新能源板块的配置,中期仍继续在医药、消费、科技寻找优质标的。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6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2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