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高管变更 副总经理沈芳因个人原因离职

  1月18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副总经理沈芳因个人原因离职。据了解,沈芳女士于2018年7月加入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2018年10月任命副总经理。

  公告详情如下: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天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02年8月23日正式成立,注册资金3亿元。2006年2月20日正式更名为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据统计,万家基金2019年至今发生了3次高管变更。2019年6月,增聘陈广益为首席信息官。2019年7月,增聘满黎为副总经理。今年,副总经理沈芳因个人原因离职。

  沈芳女士,经济学博士。历任东亚银行上海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产管理部高级经理,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大客户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华融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筹备组副组长、拟任公司副总经理,中保保险资产登记交易系统有限公司运营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等职。

  截至目前,2020年开年20天来就有10家基金公司发生高管变更。他们分别是博时基金、渤海汇金、红土创新基金、金鹰基金、诺安基金、上投摩根基金、上银基金、万家基金、西藏东财基金、英大基金。

金融界基金整理 截至2020年1月21日

关键词阅读:高管变更 万家基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