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6%

  金融界基金01月22日讯 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代码006595)01月21日净值下跌3.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738元,累计净值为1.1738元。

  广发港股通优质增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7.38%,今年以来收益0.66%,近一月收益3.0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耀柱,自2019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3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7.53%)、融创中国(持仓比例6.73%)、紫金矿业(持仓比例6.70%)、赣锋锂业(持仓比例6.46%)、信义玻璃(持仓比例6.11%)、瑞声科技(持仓比例5.85%)、ASM PACIFIC(持仓比例5.65%)、新东方在线(持仓比例5.02%)、方达控股(持仓比例4.78%)、友邦保险(持仓比例3.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我们认为经济数据继续恶化的概率不大,同时观察企业盈利数据,3季度数据已企稳回升,后面会迎来小幅的复苏周期,加之库存数据也开始见底,这些迹象都表明经济可能会回稳。我们也观察了相关的基建数据和房地产数据,表现均比预期要好。2020年一季度经济可能会有一定的回升。港股在经济回升的过程中会表现出明显的超额收益。我们在配置上更加偏重金融、地产和高分红的周期成长股。在消费电子方面,我们认为苹果产业链在明年仍然会表现不俗,加大了相关的配置。由于中国的互联网进入寡头垄断阶段,互联网巨头的配置价值巨大,未来互联网行业仍然持续快速发展,我们增加了互联网行业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本基金的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