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09%

  金融界基金01月22日讯 东方红产业升级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0619)01月21日净值下跌2.0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3.9750元,累计净值为3.9750元。

  东方红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97.50%,今年以来收益4.03%,近一月收益6.60%,近一年收益45.82%,近三年收益81.34%。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延飞,自2015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3.3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科A(持仓比例9.9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8.80%)、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88%)、华域汽车(持仓比例6.94%)、东华软件(持仓比例6.88%)、中南建设(持仓比例6.55%)、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19%)、伊利股份(持仓比例5.12%)、金发科技(持仓比例4.60%)、华鲁恒升(持仓比例4.1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公募基金整体取得了较好的收益率,市场分化明显;面对未来,我们仍然对市场存在信心:1、能够自下而上的找到一些低估值,可能出现边际改善、集中度提高的行业里的龙头公司;2、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周期成长属性的公司,估值存在系统性提升的机会;3、新兴的、具有消费属性的公司,随着规模的不断提升,经营的稳定性变强;

  长期看,因为叠加企业家精神,权益类资产是回报较好的资产。我们自下而上挖掘具有护城河的优秀公司,希望通过持有优质标的来穿越市场的牛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3.821元,份额累计净值为3.821元;本报告期间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9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