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88%

  金融界基金01月22日讯 前海开源价值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代码006216)01月21日净值下跌1.8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449元,累计净值为1.7449元。

  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4.49%,今年以来收益1.80%,近一月收益4.51%,近一年收益61.7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邱杰,自2018年09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95%)、金地集团(持仓比例5.33%)、掌趣科技(持仓比例4.4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21%)、恩捷股份(持仓比例4.12%)、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54%)、吉比特(持仓比例3.4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3.13%)、融创中国(持仓比例3.10%)、中国生物制药(持仓比例2.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受房地产投资下滑影响,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略有放缓;在全球经济下行和贸易摩擦的背景下,进出口仍持续负增长;以汽车为代表的可选消费仍然疲弱,继续拖累消费增长。但制造业PMI出现企稳迹象,11月开始重新进入扩张区间;工业增加值增速也有所企稳。受猪肉价格大幅上涨影响,CPI显著上行,PPI持续低位。货币政策稳中略松,财政政策相对积极。

  四季度A股市场有所上涨,其中沪深300指数上涨7.39%,创业板指上涨10.48%;本基金四季度权益投资比例有所提升,本季度A类份额净值增长10.71%,超越了业绩比较基准。在后续的基金操作中,我们仍将从具备长期增长潜力的行业中精选拥有核心竞争力、估值与成长相匹配的优质个股,通过分享上市公司的业绩成长,努力为投资者创造可持续的投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14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0%;截至报告期末前海开源价值成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712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6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