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8%

  金融界基金01月22日讯 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5490)01月21日净值下跌1.5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228元,累计净值为1.1628元。

  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39%,今年以来收益1.33%,近一月收益2.54%,近一年收益13.66%,近三年收益--。

  中金衡优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诗昆,自2018年12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3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2.47%)、三一重工(持仓比例1.50%)、万科A(持仓比例1.13%)、中信证券(持仓比例1.07%)、汇川技术(持仓比例1.02%)、中国巨石(持仓比例1.00%)、华侨城A(持仓比例1.00%)、三环集团(持仓比例1.00%)、安徽合力(持仓比例0.9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0.9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采用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运作正常。我们会继续深入研究,力争更好的表现。

  从中长期的战略资产配置层面来看,我们认为当前全球经济增长仍然面临一定压力,但国内库存周期已转向复苏,而2020年的通货膨胀在高基数下预计整体平稳,难以成为影响资产价格的主要因素,因此,我们调高了组合的权益仓位水平,同时降低债券久期。在结构上,尽管短期经济周期向上,但地产政策转向的背景下,国内整体经济增速料将进一步下台阶,同时,5G周期将引领电子、传媒等科技板块迎来新一轮的三年以上的盈利周期,在中长周期上,科技股将是本基金高配的主要权益方向。

  从短期的战术资产配置阶段来看,A股情绪面和技术面全面转暖,经济信号出现显著改善,中美贸易摩擦进入阶段缓和。综合多方面考量,我们在短期战术层面维持中性偏多判断。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金衡优A基金份额净值为1.12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5%;截至本报告期末中金衡优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