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净值上涨1.12%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兴全商业模式优选混合(LOF)基金01月22日上涨1.54%,现价2.342元,成交488.6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2.339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12%,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6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8.8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3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7.9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64.60%,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199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4.6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乔迁,自2018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隆基股份(持仓比例4.7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64%)、领益智造(持仓比例4.23%)、中密控股(持仓比例3.89%)、紫光股份(持仓比例3.8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3.83%)、锦江酒店(持仓比例3.80%)、万华化学(持仓比例3.79%)、中顺洁柔(持仓比例3.49%)、芒果超媒(持仓比例3.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国内政策延续友好态势,同时国际贸易局势出现了一些积极变化趋势,股票市场总体表现良好。本基金报告期内仓位水平变化不大,重点仍然在于结构的把握,贸易战因素难以把控,坚持通过拉长周期、聚焦长期维度内优质品种的方式来构建安全边际。总体,对于行业个股,中长期持仓的部分继续布局那些拉长周期角度基本面和估值具备投资性价比的优质公司,仍然以此作为核心底仓及跟踪的品种,同时在市场波动中,积极关注行业、模式及公司管理能力尚可但前期由于受市场风格、经济预期影响或其他情绪方面因素导致定价偏低的公司,关注其盈利和估值的匹配度和性价比。总体我们仍然坚持自下而上精选个股的策略,以长期的基本面为导向,适度结合中短期因素对组合做整体的平衡。本基金的操作仍然以为投资者创造中长期价值为宗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7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