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84%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代码373020)01月22日净值上涨1.8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0731元,累计净值为2.9052元。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7.03%,今年以来收益10.53%,近一月收益11.69%,近一年收益70.50%,近三年收益58.02%。

  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7次,累计分红金额1.9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思郁,自2015年08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6.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79%)、浙江鼎力(持仓比例4.1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07%)、杰瑞股份(持仓比例3.20%)、中公教育(持仓比例3.02%)、康泰生物(持仓比例3.02%)、中顺洁柔(持仓比例3.0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2.95%)、长安汽车(持仓比例2.79%)、中国国旅(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经济整体如期平稳运行,虽然部分先行指标逐步出现向下压力,CPI的高企略微也高于市场预期,但考虑到全球央行开启宽松通道以及国内经济底部徘徊,我们认为结构性通胀并不一定带来流动性的收紧。

  四季度以来,整体市场较为活跃,热点频出,10月初银行券商板块略有表现,11月市场对于5G的热情,逐步切换至云游戏链条;同时,新能源汽车行业估值相对便宜,在特斯拉热销、美国有望延续补贴政策的推动下,部分龙头公司表现靓丽。

  从历史经验来看,四季度市场往往容易出现风格切换,资金会保守追求市场估值水平仍在低位的品种,但持续时间往往较短。因此四季度基金减持了部分前期涨幅较大的品种,如医药和半导体,同时增持了基本面良好的低估值品种。

  基于经济基本面改善和流动性合理充裕的前提,我们继续看好未来市场并认为2020年大概率为结构性行情。我们将继续跟踪经济基本面运行的态势,自上而下挖掘高景气度的行业并自下而上寻找优质的龙头标的,争取继续为客户带来较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上投摩根双核平衡混合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