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安核心成长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9%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汇安核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汇安核心成长混合C,代码006271)01月22日净值上涨1.9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691元,累计净值为1.0691元。

  汇安核心成长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91%,今年以来收益12.60%,近一月收益14.0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邹唯,自2019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纳思达(持仓比例4.35%)、中直股份(持仓比例4.13%)、中航沈飞(持仓比例4.05%)、中信证券(持仓比例3.5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36%)、宁波银行(持仓比例3.30%)、新易盛(持仓比例3.22%)、中航机电(持仓比例3.07%)、光威复材(持仓比例2.99%)、丸美股份(持仓比例2.8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四季度进行了战略性的加仓,配置的主要行业包括新能源汽车、电子制造、传媒娱乐、军工、建材等。对于资金扎堆的半导体集成电路行业,由于前期股价上涨幅度大,透支了企业未来的业绩成长预期,因此本基金并没有追涨这些高估值的股票。消费、医药板块里的优质公司,长线仍有上涨空间,短期需要时间消化今年的涨幅,本基金会在后续股价回调到有性价比的位置买入这类成长股。对于2020年,我们预计行情会从2019年的核心资产扩散到二三线的估值仍在低位的股票上,因此本基金主要配置了这一类的成长股。

  

  我们对经济并不悲观,中美贸易摩擦边际改善,地产投资有韧性,财政与货币政策较为友好,虽然经济增长仍有不确定性,但优质公司的成长有确定性。我们认为后面没有大的系统性风险,因此本基金后续将淡化仓位策略,以选成长股、选行业为主要投资策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核心成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0.960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1%;截至本报告期末汇安核心成长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0.949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