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9%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代码005905)01月22日净值上涨2.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539元,累计净值为1.5539元。

  华泰保兴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5.37%,今年以来收益9.19%,近一月收益10.48%,近一年收益73.2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尚烁徽,自2020年01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3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8.4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05%)、汇顶科技(持仓比例7.51%)、立讯精密(持仓比例6.11%)、杰瑞股份(持仓比例5.55%)、澜起科技(持仓比例5.44%)、大族激光(持仓比例5.4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42%)、金山办公(持仓比例4.71%)、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4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从成立以来,主要在科技、医药、高端制造、内需消费四个方向选择了一些厚积薄发、内含价值不断上升的成长股进行了投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我们一直认为,股票投资要符合社会经济发展的方向,从长期持续增长的行业中选择优秀的公司进行长期跟踪研究,也即投资所谓的“长坡厚雪”类型的公司。从2019年中期开始,我们有幸看到了我国的科技类公司中一批借新一轮科技创新东风、符合产业趋势和历史前进步伐的优质成长股正在崛起,经过深度研究这些公司的基本面情况,我们对于本轮能出现一些细分子行业的全球领军级公司这个假设信心更足,我们选择的核心优质企业的内含价值将持续上升。于是本基金在四季度维持了科技类资产的配置,并按照市值、估值水平与长期的空间的研判对持仓做了进一步优化,同时对高端制造类公司的配置也略有增加。我们认为在经济和产业周期以及证券市场目前的价格下,我们通过持续的深度研究,在持续成长的行业中选择内含价值不断增长的公司,能为基金持有人获得中长期较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A基金份额净值为1.428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4%;截至本报告期末华泰保兴成长优选C基金份额净值为1.42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6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4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