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4%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万家潜力价值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代码005401)01月22日净值上涨2.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19元,累计净值为1.5319元。

  万家潜力价值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19%,今年以来收益9.41%,近一月收益12.35%,近一年收益80.8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高源,自2018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3.2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歌尔股份(持仓比例5.66%)、欣旺达(持仓比例5.55%)、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33%)、兆易创新(持仓比例5.25%)、东方财富(持仓比例4.80%)、华泰证券(持仓比例4.74%)、先导智能(持仓比例4.52%)、锐科激光(持仓比例4.41%)、国泰君安(持仓比例4.30%)、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初的货币环境环比有所改善。进入下半年,虽然在月度之间数据出现了一定的波动,但考虑经济增速和通胀数据,前期我们判断货币供应进一步持续宽松的概率不大。但在经济没有完全改善和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可能加大的背景下,货币政策短期转向紧缩的概率也不大。盈利在2019年年末的一两个月出现了一些复苏的迹象,这种趋势可能会延续到2020年初。考虑到目前市场的估值水平仍然不是很高,我们对2020年初市场的整体表现还是谨慎乐观。目前持仓中包含电子,非银和新能源板块。

  对未来一段时间,我们认为市场会延续之前的风格,看好成长板块,金融全年面临结构性机会。除2019年3季度就已经布局的电子和新能源车,我们还需要把成长股的研究广度向传媒等其他领域铺开。另外,还有一些细分领域的基本面发生了变化,值得我们关注。投资决策的基础仍然建立在基本面研究的深度之上。由于基本面在持续变化,对行业的研究方向和重点也随时可能作出调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A基金份额净值为1.417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5.05%;截至本报告期末万家潜力价值C基金份额净值为1.400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4.9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