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75%

  金融界基金01月23日讯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代码005583)01月22日净值上涨2.7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071元,累计净值为0.9071元。

  易方达港股通红利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29%,今年以来收益0.29%,近一月收益2.54%,近一年收益16.1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宏初,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0%。

  毕仲圆,自2019年04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舜宇光学科技(持仓比例5.73%)、美团点评-W(持仓比例4.77%)、融创中国(持仓比例4.42%)、旭辉控股集团(持仓比例4.20%)、中国重汽(持仓比例4.13%)、潍柴动力(持仓比例4.00%)、ASM PACIFIC(持仓比例4.00%)、新濠国际发展(持仓比例3.92%)、安踏体育(持仓比例3.66%)、华润啤酒(持仓比例3.3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以来,整体市场表现强劲,尤其在12月,恒指单边上涨7.00%突破28000点,香港局势有所缓和,中国各项经济数据均出现触底反弹的迹象,以及中美官宣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均大大提振了市场情绪,投资者们以更积极的预期等待2020年的到来。

  本基金在第四季度仓位变化不大,结构有所调整,增加了地产和可选消费等行业的持仓,减少了食品饮料和电子的持仓。行业方面,目前持仓前三大行业为房地产、电子和汽车。个股方面,目前持仓以盈利确定性高,估值水平合理且弹性较高的个股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04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3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