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增强(LOF)净值下跌3.74%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泰达宏利中证500指数增强(LOF)基金01月23日下跌2.85%,现价1.088元,成交2.4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4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74%,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34%。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0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1.77%,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5.7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8.7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2213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洋,自2019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16%。

  刘欣,自2019年11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0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杰瑞股份(持仓比例2.24%)、重庆百货(持仓比例1.88%)、玲珑轮胎(持仓比例1.87%)、纳思达(持仓比例1.69%)、华工科技(持仓比例1.61%)、冀东水泥(持仓比例1.57%)、云铝股份(持仓比例1.48%)、欣旺达(持仓比例1.45%)、东山精密(持仓比例1.40%)、中南传媒(持仓比例1.36%)、韦尔股份(持仓比例1.12%)、同济科技(持仓比例0.96%)、泰胜风能(持仓比例0.46%)、佛塑科技(持仓比例0.45%)、乐鑫科技(持仓比例0.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市场在震荡中走强,经历了一个先抑后扬的过程。前两月市场情绪受经济下行压力与CPI超预期压制而低迷;进入12月以后,在外部环境转暖、流动性合理充裕、制造业PMI重回枯荣线以上等宏观环境的支持下,市场交易热度有明显提升。四季度以来前期超跌而具有估值优势的周期类板块涨幅居前,以电子、传媒为代表的成长板块以及大金融板块也有不错表现。市场热点相对前三季度出现一定程度的切换。

  本基金在操作中恪守基金合同,采用指数增强策略,严格控制跟踪误差及其他风险属性。使用量化选股手段,挑选盈利质量高、盈利增速稳定、估值合理的中盘绩优股票。选股风格偏向长期基本面,较好的控制了持仓换手率与交易成本。持仓结构分散以控制个股风险,仓位保持合理稳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转型后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5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1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60%。

  转型前

  截至2019年11月5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46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