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3.0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鹏华动力增长混合(LOF)基金01月23日下跌4.67%,现价1.114元,成交36.3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80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3.0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67%。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7.76%,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4.89%,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4.7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38.1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04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1次,累计分红金额40.2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航,自2019年04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8.48%)、格力电器(持仓比例6.37%)、保利地产(持仓比例5.31%)、兆易创新(持仓比例4.07%)、万科A(持仓比例3.90%)、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45%)、潍柴动力(持仓比例3.31%)、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22%)、海大集团(持仓比例3.09%)、三棵树(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依然坚持总体均衡的组合策略,低估值蓝筹、消费和科技相对平衡。四季度以来,全球经济和国内宏观经济均呈现企稳迹象,中美贸易谈判出现积极变化。国内地产投资持续超预期,支撑国内投资需求,偏周期品价格维持高位,相关公司盈利大幅超过年初市场悲观预期。经济周期的波动幅度已经大幅下降,经历了上一轮经济下行检验的优质公司,在本轮经济探底的过程中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和盈利的韧性。我们加大了此类先进制造业类资产的配置。此外,随着5G网络基础设施的建设,2020年我们预计5G应用端将出现积极变化,我们将积极研究布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12.19%。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99%,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0.4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7.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