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98%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产业升级混合,代码005774)01月23日净值下跌3.9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94元,累计净值为1.2394元。

  华夏产业升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94%,今年以来收益2.64%,近一月收益5.66%,近一年收益26.3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董阳阳,自2018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94%。

  罗皓亮,自2018年10月1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芒果超媒(持仓比例5.78%)、中公教育(持仓比例5.37%)、中顺洁柔(持仓比例4.21%)、新经典(持仓比例4.1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4.10%)、华熙生物(持仓比例3.95%)、埃斯顿(持仓比例3.82%)、广汽集团(持仓比例3.82%)、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73%)、迈瑞医疗(持仓比例3.6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政经环境趋好,市场风险偏好高位震荡,偏成长风格阶段受益。在各项宏观数据临近反转可能性逐渐提升的阶段,我们并没有看到市场实现2012年或者2014年临近年末的显著风格反转,而是继续延续2019年的投资逻辑,在淡化宏观中做中观行业比较,在高景气行业里继续提升估值溢价,对应的电子、新能源、游戏等行业涨幅居前。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本基金依旧保持了相对谨慎稳健的态度,在净值上仍然没有达到符合投资人期待的表现。配置上,本基金增配了居于行业景气与估值左侧的乘用车板块,同时,增配了网生经济相关的新消费品种,但较之市场最热门的品种涨幅都还有一定差距。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07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6.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