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37%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信达澳银精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代码610002)01月23日净值下跌3.3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180元,累计净值为3.0550元。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64.94%,今年以来收益12.80%,近一月收益15.38%,近一年收益85.15%,近三年收益105.93%。

  信达澳银精华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0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冯明远,自2017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5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光(持仓比例6.07%)、华泰证券(持仓比例5.10%)、中信证券(持仓比例4.78%)、京东方A(持仓比例4.49%)、晶方科技(持仓比例3.61%)、长电科技(持仓比例3.14%)、TCL集团(持仓比例2.96%)、深天马A(持仓比例2.75%)、亿纬锂能(持仓比例2.62%)、长盈精密(持仓比例2.2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本基金延续了以往配置思路,重点投资于电子信息、通信、计算机等行业,同时也涉足新材料、高端装备等领域。

  2019年新兴产业股票涨幅较好,估值水平在2018年的基础上有大幅修正。虽然板块股票整体上涨,但是行业龙头公司的产业发展态势健康,优秀公司的收入利润都有大幅增长,整体板块的估值总体仍在合理水平。中美贸易摩擦给科技产业的发展带来不确定性,中国的科技类企业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在产业升级的背景下,基金管理人相信科技产业是国家当前阶段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优秀公司将有能力把握住历史发展机遇做大做强,因此对科技产业的投资机会持乐观态度。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523元,累计份额净值2.860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6.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0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