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9%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771)01月23日净值下跌3.2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7386元,累计净值为1.7886元。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53%,今年以来收益1.84%,近一月收益5.41%,近一年收益53.36%,近三年收益74.61%。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谭珏娜,自2018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8.19%。

  陈鹏,自2019年07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9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华帝股份(持仓比例6.54%)、沃森生物(持仓比例6.33%)、牧原股份(持仓比例5.95%)、绝味食品(持仓比例4.81%)、捷佳伟创(持仓比例4.62%)、复星医药(持仓比例4.05%)、百润股份(持仓比例3.8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60%)、丽珠集团(持仓比例3.59%)、浙江医药(持仓比例3.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进一步放慢——三季度GDP实际增速6.0%,较二季度下降0.2个百分点;投资增速继续下滑,出口增速继续回落。在此背景下,政府实施了一系列的稳增长措施,例如:9月央行全面下调金融机构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11月5日,央行调低一年期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5个基点;2019年11月27日,财政部预算司披露,经国务院同意,财政部实际提前下达了2020年部分新增专项债务限额1万亿元。

  ??各种稳增长措施,加上中美贸易摩擦没有进一步恶化,以及美欧PMI在11月出现反弹,国内经济在四季度基本企稳,部分指标环比改善。

  ??经济的企稳提振了市场的信心,市场经过了10-11月的震荡,在12月表现较为强势。投资者预期经济可能企稳回升,进入补库存周期;并憧憬货币政策进一步放松,风险偏好有所提升。四季度周期、新能源汽车、TMT等板块表现较好,食品饮料、医药表现一般。

  ??本基金在四季度股票持仓变动不大,持仓较高的医药和农业板块表现比较一般,对组合12月的收益有一定拖累。后续我们还是会从中长期着眼,选择性价比较高的优质公司,争取更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214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2%;截至本报告期末安信新回报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707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1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