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5%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84)01月23日净值下跌3.2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000元,累计净值为1.1000元。

  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00%,今年以来收益5.16%,近一月收益8.70%,近一年收益54.93%,近三年收益9.78%。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永明,自2017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立讯精密(持仓比例7.57%)、中航沈飞(持仓比例7.37%)、万科A(持仓比例6.67%)、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16%)、国联股份(持仓比例5.89%)、三一重工(持仓比例5.30%)、新和成(持仓比例4.82%)、长春高新(持仓比例4.64%)、五粮液(持仓比例3.45%)、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2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A股市场在内外部利好因素驱动下震荡向上,外资持续入市,两融余额处于高位,市场情绪不断好转。虽然各大股指全线上涨,但结构性分化仍较为显著,以电子半导体为主的科技创新企业估值显著提升,大金融、周期类则稳步上行。

  四季度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明确了以稳定为导向的政策基调,货币政策从“松紧适度”转为“灵活适度”,确定宽松基调。低估值的A股市场不仅吸引力国内各类资金,同时也吸引了外资持续流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为1.05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76%,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4.77%;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04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8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4.7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本基金四季度以科技和消费为主线,重点配置行业景气度持续上行和公司竞争优势较强的科技类公司。本基金对2020年一季度的市场仍保持乐观,继续坚持以科技、消费为主要配置方向,同时兼顾低估值的大金融板块和大周期蓝筹,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超额收益。(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