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研究智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8%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鹏华研究智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研究智选混合,代码007146)01月23日净值下跌3.1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10元,累计净值为1.1810元。

  鹏华研究智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10%,今年以来收益6.83%,近一月收益9.26%,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梁浩,自2019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0%。

  包兵华,自2019年05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光威复材(持仓比例1.99%)、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95%)、新媒股份(持仓比例1.90%)、健友股份(持仓比例1.85%)、杰瑞股份(持仓比例1.82%)、天孚通信(持仓比例1.77%)、帝欧家居(持仓比例1.71%)、道恩股份(持仓比例1.66%)、中新赛克(持仓比例1.61%)、东诚药业(持仓比例1.6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市场仍旧波动较大,伴随着中美贸易达成第一阶段协议,以及宏观经济短期弱企稳,市场整体震荡向上,科技成长股、低估值板块以及周期股都有不错的行情,市场赚钱效应较优。展望未来,全球经济仍旧有基本面下行的压力,国内经济短期弱复苏,但是能否持续仍旧有不确定性,中美贸易虽然达成阶段性协议,但是后期仍旧有很大的不确定性,短期内我们认为市场总体风险不大,市场预计将延续震荡向上态势,但难以较大的趋势性机会,中期仍需观察。本基金自2019年5月份成立运作以来,逐步择机完成建仓,总体上控制回撤和波动,同时赚取收益,投资风格上以小盘股为主,采用模型进行选股,持仓较为分散,行业配置方面相对较为均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净值增长率为5.65%。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99%,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0.42%,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7.3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