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新视野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10%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财通新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新视野混合A,代码005851)01月23日净值下跌3.1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258元,累计净值为1.3258元。

  财通新视野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58%,今年以来收益4.97%,近一月收益8.40%,近一年收益38.4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谈洁颖,自2018年06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5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9.93%)、药明康德(持仓比例9.26%)、绝味食品(持仓比例7.5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7.07%)、万达电影(持仓比例6.93%)、中广天择(持仓比例6.23%)、盐津铺子(持仓比例5.94%)、京东方A(持仓比例5.71%)、中兴通讯(持仓比例4.20%)、片仔癀(持仓比例4.1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PMI回升到临界值上方,国内经济基本面开始触底企稳,货币环境维持温和宽松的态势,外部环境的边际改善也有利于市场的表现。报告期内,我们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依据行业景气度均衡配置了食品饮料、医药生物、传媒以及金融地产行业的龙头公司,取得了一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财通新视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263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3.1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1%;截至报告期末财通新视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2477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2.9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51%。(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