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7%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长安鑫兴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兴混合A,代码005186)01月23日净值下跌2.8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189元,累计净值为1.2189元。

  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1.89%,今年以来收益1.78%,近一月收益5.09%,近一年收益40.80%,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7年11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8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春高新(持仓比例6.8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96%)、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14%)、格力电器(持仓比例3.74%)、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44%)、兴业银行(持仓比例3.32%)、五粮液(持仓比例3.18%)、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13%)、恒立液压(持仓比例3.03%)、财通证券(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第四季度经济仍处于持续寻底当中,出口对经济增长的拖累出现逐步缓解的趋势,而基建继续承当托底经济的作用,流动性出现相对宽松的状态,但市场依然对新增需求存在疑虑,周期行业盈利持续性等待数据的验证,贸易争端暂时缓解使得市场对经济触底预期较高。在报告期内,考虑到以食品饮料为代表的消费行业估值与业绩匹配度出现一定偏离,相应降低该行业持仓比重。考虑到贸易争端暂时缓和导致风险偏好上升,以及非银行业盈利前景持续性,适当增加非银行业的持仓比重;根据医药集中采购进展情况,精选受益相关个股进行投资。另外,在第四季度综合考虑到电子、计算机和传媒等TMT行业中相关标的估值与盈利匹配情况调整相关持仓情况,并关注家电、家电和建材等行业以及电动车产业链的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兴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976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截至报告期末长安鑫兴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930元,本报告期内,该类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8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9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