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科融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6%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易方达科融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科融混合,代码006533)01月23日净值下跌2.8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861元,累计净值为1.2861元。

  易方达科融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8.61%,今年以来收益6.20%,近一月收益9.15%,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皓,自2019年03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8.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胜宏科技(持仓比例9.92%)、万科A(持仓比例4.00%)、星网锐捷(持仓比例3.68%)、寒锐钴业(持仓比例3.53%)、亿纬锂能(持仓比例3.36%)、药明生物(持仓比例3.30%)、火炬电子(持仓比例3.02%)、格力电器(持仓比例2.93%)、仙琚制药(持仓比例2.88%)、白云机场(持仓比例2.8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上证指数上涨4.99%,创业板指数上涨10.48%。四季度市场整体上涨幅度较大,但有一定的结构分化,新兴成长板块表现较好,大盘蓝筹板块相对涨幅不大。高新电子板块在国产替代加速和下游需求改善催化下延续了三季度的强势表现,低估值、低预期的传媒板块在云游戏、直播等新兴应用刺激下获得了较大涨幅,消费板块中的医药和白酒行业四季度整体表现较弱。

  本基金四季度采取了比较积极的投资策略,维持在较高股票仓位水平运行,增配了一些处于预期底部、基本面有一定改善的传媒企业以及估值吸引力较大的地产板块个股,减持了部分消费企业以及估值较高的半导体个股,取得了较大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110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2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68%。(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