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81%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397)01月23日净值下跌2.8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600元,累计净值为0.7600元。

  长盛信息安全量化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00%,今年以来收益5.56%,近一月收益6.89%,近一年收益14.6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琪,自2019年06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26%。

  孟棋,自2019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4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工业富联(持仓比例6.01%)、中国联通(持仓比例5.20%)、中兴通讯(持仓比例3.30%)、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28%)、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25%)、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17%)、启明星辰(持仓比例3.07%)、中国软件(持仓比例3.02%)、三六零(持仓比例2.97%)、景旺电子(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报告期内行情回顾

  四季度,国内外宏观环境有所修复,国内经济存在企稳趋势,制造业存在补库存需求。而信息技术代表的创新型产业的景气度延续。股票市场震荡中结构性机会不断出现。信息技术行业在下游创新升级需求与提升本土供应链的需求下,核心优质公司业绩趋势较好。债券收益率先上后下,之后维持窄幅震荡。

  2、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策略分析

  组合操作上,本基金出于稳健的投资收益原则,投资组合仍然较为均衡,保持价值与成长风格的平衡,精选基本面表现超越行业的个股结构性机会,债券投资上重点布局高等级信用债,严控信用风险。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2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7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30%。(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