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4%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大成景恒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景恒混合A,代码090019)01月23日净值下跌2.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80元,累计净值为1.8050元。

  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46%,今年以来收益-0.96%,近一月收益2.04%,近一年收益30.12%,近三年收益34.4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苏秉毅,自2018年06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广核(持仓比例2.66%)、泰和新材(持仓比例2.49%)、浙江交科(持仓比例2.34%)、杰赛科技(持仓比例2.31%)、西藏城投(持仓比例2.26%)、柳工(持仓比例2.23%)、新筑股份(持仓比例2.22%)、岳阳林纸(持仓比例2.18%)、大豪科技(持仓比例2.18%)、设研院(持仓比例2.0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整体大环境趋于稳定。随着库存周期回升,宏观经济开始企稳。流动性总体较为充裕,为稳增长保驾护航。外部环境也较上季度有所改善,虽然经过了若干波折,中美贸易谈判最终达成了阶段性成果。

  ??本季度股票市场先抑后扬。在国庆过后,由于维稳预期消退以及对贸易谈判不确定的担忧,市场风险偏好急剧下降,大多数股票震荡走低;在贸易谈判达成协议后,市场情绪迅速升温,走出普涨行情。本季度市场基准沪深300指数上涨7.39%。行业和个股估值极度分化的情况有所改善,机构集中持仓的股票也不再一枝独秀,市场热点开始扩散。在风格方面,总体而言成长风格略为占优,而市值因子则区分不太明显。

  ??四季度基金依然坚持偏左侧的价值投资思维,主要投资于具有较高投资价值且被市场暂时忽略的股票,组合特征表现为小市值、低估值、股价超跌。上半季度市场整体窄幅震荡,交投并不活跃,在缺乏增量资金的情况下,机构持股集中的热门股依然占优,市场风格对本基金并不友好;下半季度则有所改观,结构分化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修正,本基金净值表现也有所回升。

  ??本季度基金A类份额净值上涨5.10%,稍落后于沪深300、中证500等宽基指数。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3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0%,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景恒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3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8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6%。(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