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71%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中小盘混合,代码110011)01月23日净值下跌2.71%,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4.8404元,累计净值为5.7304元。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09.34%,今年以来收益-2.43%,近一月收益0.54%,近一年收益55.68%,近三年收益99.08%。

  易方达中小盘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9.71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坤,自2012年09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9.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尔智家(持仓比例10.15%)、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94%)、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64%)、上海机场(持仓比例9.29%)、五粮液(持仓比例9.13%)、华兰生物(持仓比例8.67%)、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73%)、天坛生物(持仓比例5.16%)、苏泊尔(持仓比例5.15%)、宇通客车(持仓比例4.9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9年四季度,A股市场震荡上涨,沪深300指数上涨7.39%,上证指数上涨4.99%。

  四季度,流动性方面整体持续保持宽松。宏观经济方面,地产销售逐步回暖,经济呈现逐步企稳的态势。股票市场方面,市场在四季度分化较为明显,建材、家电、电子、传媒等行业表现较好,而军工、公用事业、商贸零售等行业表现相对落后。

  四季度,操作方面,本基金在四季度股票仓位略有上升,并对结构进行了调整。行业方面,降低了交运等行业的配置,增加了汽车等行业的配置。个股方面,我们依然长期持有商业模式出色、行业格局清晰、竞争力强的优质公司,希望陪伴这些优秀公司成长并分享其经营成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4.960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3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6.19%。(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