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6%

  金融界基金01月24日讯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城消费增值混合,代码200006)01月23日净值下跌2.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13元,累计净值为2.5713元。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97%,今年以来收益3.23%,近一月收益6.48%,近一年收益40.97%,近三年收益32.42%。

  长城消费增值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20.8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龙宇飞,自2017年10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4.5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通策医疗(持仓比例6.32%)、贵州茅台(持仓比例5.83%)、重庆啤酒(持仓比例4.48%)、万科A(持仓比例4.18%)、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1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3.95%)、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58%)、宋城演艺(持仓比例3.43%)、上海机场(持仓比例3.4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3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四季度A股市场比较活跃,以电子、传媒、新能源为代表的科技股以及一些制造业周期龙头均取得了较大涨幅。宏观经济企稳预期、中美贸易摩擦缓和等因素既带来了部分行业基本面的改善,也带来了市场情绪的回暖,很多领域在过去两年经历了大幅度的产能出清,未来供需格局明显优化,在淘洗中胜出的企业未来有望在行业上升周期中将竞争力转化为赚钱能力,因此本季度我们除了继续持有过去表现稳健的医疗健康、食品饮料等消费行业外,增配了部分景气提升行业如电子、建材等的细分领域龙头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6.52%,本基金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87%。(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